让生活跟上节奏……

余生和你在一起(四)

----2021.12.30



前些天的雨雪天,也许天气太冷的缘故,早上进入视频直播间,发现起来跟练瑜伽的人减了不少,从原来的十几万一下减到三、四万。

在惊呀之余后,我很快变得坦然。

是的,也许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做某一件事,真的有些难吧。想想自己从小的绘画天赋,虽然从来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,但绘画的能力足以让周围的人感到惊讶。但自从自己结婚有了孩子,每天被家务、工作、学习缠绕得精疲力尽之后,就再也没有坚持过。

虽然有些小小的遗憾,但如今,我总算过来了。

人生有得必有失,今天能够觉醒就是最好的。

一个人想要学习,或者想要拚弃某些不良习气时,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,只要能坚持下去,总能让自己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的。

今天气温开始回升,暖和些,早上进入直播间,发现大家又回来了,人数又增加到了十多万。心里很是高兴。

很喜欢这样的氛围,带教老师的青春活力,粉丝们的热情鼓舞,每天都在感染着我。

坚持,就是最好的动力。

每天进步一点点,和自己的身体做朋友,不断觉察自己身体的微妙变化。

今天的山式站立,我不再往前顶跨;今天的猫式,我找到了用足背发力的诀窍;今天的侧板,我能正确的用腰腹和手臂发力;今天的下犬式,我能毫不费力地把臀部翘得老高……

一切,真是太神奇了。瑜伽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。我的身体正在慢慢地好起来,我的心田正在变得阳光灿烂。

每天早睡早起,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,不断地增强自己的体质。

我是一个平凡的人,每天做好自己的身边事,当自己的内心充满阳光时,我相信,内心的那一份温暖,也会慢慢地感染身边的人群。

想想,自己曾经被病痛折磨得坐立不安时,那是多么的无奈。如今,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,心里满是温暖和感恩。

余生,我们在一起,我们一起加油!每天,我都在视频直播间等你,我们一起练瑜伽。


评论(5)
热度(17)
©雨漪
Powered by LOFTER